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49

712日下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培训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和团总支副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宣布2021暑期“三下乡 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刘小燕主持,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各团体成员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激扬新时代,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组建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行动”、“国情社情观察行动”、“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行动”、“关注民生志愿公益行动”、“美丽中国实践行动等五类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刘小燕简单说明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好举措,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好途径,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好载体。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为大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最生动、最丰富的教材,也创造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每一位有志青年都应该积极投身实践的热土,在基层一线砥砺品质,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中锤炼作风,切身掌握建设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国家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材。同时,刘小燕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要强化指导,完善方案,细化流程,明确任务,确保实效;各社会实践团队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活动中发扬优良传统,展示良好形象;全体队员要虚心学习,增长才干,甘于吃苦,不怕困难,严于律己,确保安全,以饱满的热情在社会实践的舞台上谱写出亮丽的青春乐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规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信息工程学院各团队负责人负责相关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图/房熙来 文/冯春光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