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上岸】优秀考研学子孙晨旺事迹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72

孙晨旺, 男,汉族,19983月出生,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人,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17级物联网工程1班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考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在校期间获奖如下:

1.发表论文《对于物联网中智能家居的发展及问题分析》被中国知网收录

2.荣获巢湖学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3.巢湖学院三好学生、巢湖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巢湖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个人事迹

进入大学后,我一直希望通过多学习和实践,将自己变为更加全面的当代大学生,在四年学习生活中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思想政治方面,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学习先进理论思想,指导自己学习生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时刻牢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学习方面,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学好基础课程的同时,不放松对于专业课的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作方面,大学四年担任班级班长,要求自己秉承“时时刻刻为同学服务”的理念,遵循“平等、细心、负责任”的原则。平等对待同学们,无论同学成绩好坏,都积极和他们沟通交流;要细心做好每一件事,我不要求自己是最好的,但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同学和老师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得班级的情况更好的反馈给老师和辅导员。认真完成老师和辅导员交代的任务。

在学习方面,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未曾挂科,连续两年获得学校的奖学金。学习的过程可能会是枯燥乏味的,但是从小养成的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我有幸实现了大学所树立的目标。今年成功考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文、图/孙晨旺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