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上岸】优秀考研学子盛芳敏事迹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882

盛芳敏, 汉族,19969月出生,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人,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17级软件工程二班学生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考入上海海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个人事迹

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接近尾声了,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从大一刚刚开始时的懵懂无知逐渐走向成熟,在这期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使自己成为更加全面的的大学生。我始终记得傅佩荣的一句话,成功就像一座平衡的秤,一边是努力,一边是快乐,付出的多,收获的也多。入学以来我一直遵守学校规定,虚心求学,在老师的指引、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以及自身的努力下,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上进,作风端正。我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严谨、作风正派。

在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时学生的天职,要把学习放在放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位置,但是在大二时,我却挂科了,挂科让我错失了很多机会,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后悔和迷茫,但是我也知道后悔并不能改变什么,所以在此之后我深刻的反思自己,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正因为如此,才让后面的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待人,勤勤恳恳,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尽量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生活中与同学们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我常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使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还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为学校增添光彩,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我很感谢大学生活让我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的时候,我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去攀登新的高峰。(文、图/盛芳敏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