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87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他们的思想动态影响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与发展。为及时掌握学生新学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了解个人对学习及社会各方面的态度,信息工程学院于98940在慎思楼会议室开展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和团总支副书记何平主持,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集中座谈的方式,由部分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组成学生代表针对九大思想动态调研话题进行座谈。首先,刘小燕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主题,并邀请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根据假期实践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主席在100周年大会上号召青年进步的理解与认识,表现出对国家时事与社会发展的关注。针对网传“黑龙江职院查寝事件”,学生代表表示学生会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想同学之所想,及同学之所急,真正切实成为服务同学成长的“同行者”。

最后,何平就线上问卷调查结果及学生代表发言对本次学生思想调研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问题及学校发展的密切关注与思考,并对学生代表的部分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断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座谈会切实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及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纪敬敬 图/刘磊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