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 温暖到寝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95

9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副书记童先军带领樊乐乐等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亲切看望刚刚入学2021级新生,给新同学带去问候与关心。

“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在宿舍里有没有遇到困难?”走进新生寝室,陈士群询问了新生们的家乡、对专业的认知等情况和初入大学的适应情况;提出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刻苦学习,谋划未来,学有所成。童先军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他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适应新生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同时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新生们对各位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将立足大学新起点,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陈士群一行去看望了学院困难学生,为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点赞,勉励他们要积极看待眼前的困难,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

本次的新生宿舍走访活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新生们的切实需求,彰显学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以及对新生的重视与期盼,祝福所有同学都能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文/冯春光、梁腾飞 图/冯春光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