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巢院再出发 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7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12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新生,405位追梦学子带上家人的期望和嘱托共赴美丽巢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院领导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周密部署,提前布置现场用品从早上开始,迎新工作领导组和各迎新工作小组有序分工,共迎八方学子。由各专业老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相关材料、看管搬运行李并送达宿舍,院易班工作站在迎新点为新生们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入学第一课。迎新志愿者为小萌新们介绍校园环境,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叮嘱注意安全,暖心的交流很快融化了生疏,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携手迈开属于我们巢院人的大学生活脚步。

    相聚汤山,共赴未来。在新的起点,希望新生们珍惜青春时光,打起精神,奋力逐梦,在巢院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文、图/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