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办实事——信息学院开展为军训新生“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03

914日军训开幕以来,巢湖学院新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敬军礼,飒爽的军姿、整齐的步伐,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满足同学们的解暑需求,及时补充水分,有更好的状态进行训练,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

  

下午军训休息时间,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们来到操场,安排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消暑饮品瓶瓶矿泉水,整齐有序的发放到了同学们手中,懂事知礼的同学们一口一句“谢谢学长”,真的让人甜到心里去。很快,同学们都领取到了这份代表学院心意的消暑饮品,大家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军训时的苦与累都消失不见了。这个夏天,他们收获了这份特别的清凉。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合理调节饮食、作息时间,在训练过程中严守纪律,结合身体实际,如遇问题及时报告。

一份清凉,一份爱!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很好的拉近了信息学院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他们继续完成军训任务、做好军训汇演的决心与信心。天气炎热,军训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艰难困苦,但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调节军训中的疲倦与不适,坚持自我,磨砺意志,不负青春年华!/冯春光 图/房熙来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