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之公职类考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53

    为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贴心为学生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于1013日下午在慎思楼103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主要内容为公职类考试指导。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考公指导讲师展华主讲,学院部分大三学生参加。

     展华“你的困惑”出发,开启了本次讲座,从留学、考研、考公考编、创业等对同学们进行分析,介绍该如何结合自身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出路。接着,展华详细介绍了国考、省考,包括备考方法、岗位选择、考情分析等,同时对事业单位、三支一扶等考试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公职类的各种考试,从而做好规划和备考。在随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老师进了逐一解答,本次的讲座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公职类考试有了细致的了解,为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