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59

2021年9月29日中午12:30在慎思楼中203教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例会。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准时参会,此次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王乔主持。

会议伊始,王乔欢迎各位新干事加入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并简要介绍工作站的工作内容。然后,王乔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易班的大家庭。接着,辅导员金而立提出易班工作站的工作内容和评定要求,让各部门干事提高工作态度,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并强调在建设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同时,也要提高信息学院易班院部动态的活跃指数。随后,副站长朱明旺让各部门部长及部门干事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各部门成员更好的了解彼此,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最后,金而立强调希望各部门干事要团结合作,做好本职工作,为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易班工作站各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各部门干事参与建设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的积极性,增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各部门在之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图/文 冯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