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建党百年、诵读经典”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年学子养成读经典,学党史的良好习惯,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自觉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1014日上午7007:50,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计科一班同学与19级物工党支部党员开展建党百年、诵读经典晨读活动。

 晨读之初,由晨读负责人樊乐乐向在座学生简单介绍晨读活动的相关内容,此次晨读活动主要为带领学生集体诵读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随后,樊乐乐带领大家开始读起,我是你河边上破旧的老水车,数百年来纺着疲惫的歌;我是你额上熏黑的矿灯,......”。同学们慷慨激昂诵读声音表达对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引起了在场学生党员们深深的思考最后,樊乐乐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步回到初心的原点,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