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赴合肥调研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1261

10月22日上午,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程军及网络工程教研室曹骞、疏志年等赴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军、院长朱晓彦、部分专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巢湖学院一行。

葛军首先对巢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艺术学院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1+X证书试点工作方面所做一些尝试,并强调完善的实验室配备对该项工作的抓手作用。朱晓彦从制度建设、校企合作、师资培训及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经验。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该校1+X综合实训中心、计算机网络工作室、网络运维工匠工坊等实践场所,双方进一步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驻安徽办公点进行调研。华为安徽政企业务部教育行业客户经理李秋铭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巢湖学院一行。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与华为1+X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形成DATACOM和云计算方向的建设及运维方案。

本次调研工作为专业实验室建设吸收了大量可借鉴的经验,为网络工程专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铺垫。(文/程军 图/曹骞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