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574

      11月13日上午9: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求实楼报告厅隆重开幕。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院团总支副书记何平,校学生会执行副主席梁耀云、张政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代表参会。开幕式由刘小燕主持。

      在威严雄壮的旋律中,大会拉开了帷幕。何平致大会开幕词,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指导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宣布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和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陈士群在开幕式上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愿,对为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工作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组织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做新时代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二是自我提升,树立榜样。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严于律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三是创新工作,服务学生。积极培育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把服务工作做进每一天,把服务对象做到每一人。

      开幕式后,按照会议日程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分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何思佳代表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下午3: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 

      刘小燕代表学院团总支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院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会能够积极发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作用;二是要求广大青年增强服务意识,真正落实到同学的日常生活中;三是希望学生会干部要感恩同学们的信任,努力提升自我素养。

      最后,激昂的团歌响起,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蔡慧琳 图/汪鹏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