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合肥实习实训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95

   大学生实习实训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一环,信息学院历来重视此项工作。20211115日,信息学院副院长吴其林、教学秘书张小伟、专业教师刘波、辅导员梁腾飞一行先后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北大青鸟合肥分公司看望慰问学院实习生,走访考察实习基地。

     师生见面会上,首先吴其林向同学们进行暖心问候,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他强调了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利用这段时间,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丰富自身的专业技能。接着,张小伟分别就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简要指导了实习报告的撰写。最后,梁腾飞强调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各种挑战。

    见面会后,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信息学院几位老师走访查看了实习基地,并在会议室进行专业交流,洽谈进一步院企合作事宜等。

专业实习实训对增强大学生专业技能和素养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信息学院的实习生可以锻炼出真本领。(文、图/梁腾飞 /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