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42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巢湖学院在1110日至12日举行第十八届校运动会。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在运动会期间,学院的运动员不轻言放弃,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运动风采,并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佳绩。

在开幕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将键盘与舞蹈结合起来,表演了一个精彩的节目。而用键盘拼出来的“hello world”也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特有风格。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全力以赴地比赛。在团体赛中,运动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场外的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为运动员加油和欢呼。工作人员按时值班并完成指定的工作,整个操场笼罩着热情的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男子400米王凡第二名、女子800米刘思思小组赛第一名、男子铅球崔文强第一名等。

1112日下午,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校运动会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而运动员也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学院同学互相团结,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黄若彤 /团总支宣传部、青协宣传部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