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协赴秀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52

阳光明媚,清风徐来,雁群飞过,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们于11101230在慎思楼南一楼青协办公室集合,由组织部副部周磊带领,前往秀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支教实践,魅力无限;积极志愿,关爱有我。活动前期,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并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秀芙小学。老师和孩子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上课过程中,支教讲师通过PPT向孩子们介绍火灾的起因以及应对突发火灾的有效办法。讲师借助视频讲述消防知识和相关例子,随后向孩子们提出消防问题,孩子们都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讲师提出的问题。课程尾声,志愿者为秀芙小学送出了丰富的书籍和文具用品。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走出教室,进行拍照留念。至此,志愿者们安全返回学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助力成长,托举梦想。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火灾的相关知识,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爱心学校的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志愿者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相信未来他们会托起更多温暖你我的梦。(文/图 李子成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