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预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426

      11月12日17: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大会预备会在求实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思佳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学代会预备会。
      此次会议旨在了解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的流程和内容,为学代会的召开做充足的准备。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主体需审议四项内容。首先,全体成员审议通过《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明确成为学生代表资格的必要条件。随后,各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确定此届的主席团成员。紧接着,全体代表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审议通过。最后,全体学生代表对大会主要议程进行演示,各代表发表相关意见后确定大会主要议程。本次会议重点强调各项审议任务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对待,严格审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预备会的召开,体现出学代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对待此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同时,表明了学院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文/欧阳玉坤  图/汪鹏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