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72

      旗帜指引理想,奋斗铸就丰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11:5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此次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主持,全体团支书参会。
      会上,刘小燕带领全体团支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学习过后,她希望各班级团支书要加强自主学习,在自学的基础上在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她呼吁团学干部,要信心百倍、精神满满,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道德自觉体现在奋斗的每一天。最后,刘小燕要求全体团支书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承担起组织同学的责任。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旨在持续推进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升组织力,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陈曼琳  图/蔡慧琳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