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30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12:30在慎思楼中103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应邀做专题讲课。全体青马学员参会。

      会上,陈士群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讲课。他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概述。随后,陈士群对所有学员提出希望,他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向上,强大自己,努力提升格局,培养家国情怀;二是要向善,建立和谐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务实,不脱离理论实际,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最后,陈士群希望所有学员不断完善自己,做对家庭和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本次专题讲课,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坚定了全体成员为实现“中国梦”伟大奋斗目标的决心。(文/陈先阳  图/汪彤沁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