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03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确保学院团总支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于12月1日中午12∶00在慎思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以及学院辅导员参会。学院参加对标定级的团支部书记参会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各班活动开展及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PPT汇报,总结概括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及成果。20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班子配备齐整、运转有序,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班风学风建设优良,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体现优秀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各班级汇报结束后,刘小燕对各班级团支书工作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班级“对标定级”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希望各班级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落实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彰显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学工作者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作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基础。(文/汪彤沁  图/陈曼琳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