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主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95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思想动员和宣传教育工作,1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陈士群带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峰在校党代会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纪律要求,同时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随后,陈士群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自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成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院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事迹进行了简述,并对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做好党员的先进表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工作,共促学院的蓬勃发展。最后,陈士群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布置了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学习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教师的党性教育,提升学校教师凝聚力,为接下来学校的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文、图/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