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太屋集团太平洋房屋2022届秋招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87



  1. 公司简介

1994年,太屋集团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房地产中介领跑者,旗下拥有太平洋房屋和菁英地产两大品牌,主营业务涵盖二手房经纪、一手房代理、商业招商、贷款服务、软件开发、应用系统研发、供应链金融、煤炭贸易等多领域。截止日前,太屋在上海市二手房市场总成交金额和总成交套数的市场份额逾13%年成交额高达千亿,在职房产经纪人8000多名,上海拥有650+门店,排名稳居上海前二全国前五。

太屋集团致力于实现服务社区和美好居住生活的社会价值,以“服务于人类居住”为核心,引领行业在服务上不断创新迭代,不断向“太屋百年,百年太屋”的伟大愿景进发。2020年起太屋集团正式宣布启动长三角发展战略,全面进军杭州、南京、苏州市场;布局宁波、无锡等市场;门店规模突破1500家!

太屋历经27年的行业沉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斩获了100多项荣誉, 荣膺了近 20个影响力方面奖项, 以及近50个品质服务方面的奖项。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17次蝉联上海房地产行业“ 奥斯卡”奖项——金桥奖。


  1.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营销管培生

1、维护开发公司房源信息与客户资源,进行匹配、约看;

2、与客户沟通、预约看房、拜访、洽谈、谈判,达成业务成交;

3、学习门店经营、团队管理、向部门经理汇报工作。

1、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
2
具有较强的学历能力和理解能力,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抗压能力强;

4、勇于挑战,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事业欲望。

置业顾问

1、负责与有意向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租赁或买卖的顾问服务;

2、负责日常到店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根据客户需求为其匹配合适的房源,并陪同看房,促成业务的成交;

3、不断积累客户资源并完成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与所负责区域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1、本科学历以上,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乐于助人,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无责薪资保障9个月)

实习薪资:5300元 

毕业后薪资:8000

高额提佣—租赁统提 35%,买卖提成15%-45%业绩越高,提佣越高) 。

完善的培训体系 

雏鹰计划

启航计划

远航计划

领航计划

、广阔的晋升路径

 ①横向晋升( 业务层面) 

随着职位级别的增高,工资提成点也会增高。

 ②纵向晋升( 管理层面)平均一年晋升店经理

房产经纪人➪ 店经理➪ 商圈经理➪ 区域总监➪ 大区运营副总

、丰厚的公司福利 

社会保险

带薪年假

节日福利

员工国内外

房补

房、购房优惠

定期团建

丰厚奖金+大奖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录用签约

简历投递】关注“太屋招聘”微信公众号→网申入口→投递简历

悦悦老师18616051432 / 雯蕾老师:18501721458

工作地点】上海市13大区有门店,可就近安排。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海洋石油大厦三楼(零陵路583

网申链接https://jinshuju.net/f/Q8Em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