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创青春 绘梦想暨“互联网+”心得分享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00

为了进一步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我院于12月15日下午两点,在慎思楼中102举办了创青春绘梦想暨“互联网+”心得分享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赛获得省金奖的团队承办。

宣讲活动由指导老师彭兴主持,宣讲会伊始,彭老师提出如何让大学生活变得丰富且有意义,结合相关政策为同学们介绍为什么鼓励大学生创业,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及奖励,并为同学们介绍与此相关赛事。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大赛如何报名以及相关流程,重点介绍了评审的关注点、避免PPT的四大雷区。团队成员代表邓侠与同学们分享了过往比赛中的亲身经历、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编写策划书,抓住重点,要着重于创新,紧跟时代潮流。活动最后,由彭老师向同学们表达出热切地期待,大学生活是美好的,一定不能辜负大学的美好时光,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

此次宣讲会,不仅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为富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创业者奠定了基础。(文/彭兴  图/邓侠  审/ 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