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岠嶂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55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1114日上午,岠嶂社区党总支和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为社区居民进行身体机能及素质等方面的测试,受测对象为岖嶂社区年龄1865周岁居民。活动由社区组织委员孙兴华作为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作为志愿者辅助开展工作。

活动前期,志愿者登记扫码进场的人员名单,并帮忙搬运桌椅等。活动开始,社区居民积极配合,有序登记进行领卡体测,在此过程中,志愿者登记领卡体测的名单。其中体测项目含弹跳、反应时、肺活量、闭眼单腿站立、坐位体前屈等。最后,志愿者协助引导社区居民并参与集体拍照。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岠嶂社区党总支和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能够全面了解掌握社区人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对社区居民的健康素质进行鉴定,同时也推动了全民健身,有利于社区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提高了社区人民对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关注。(文/黄若彤  图/高康康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