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240

12月31日下午,巢湖学院赴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签署《巢湖学院·新华三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华三信息安全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巢湖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巢湖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许雪艳,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冬出席签约仪式。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产业学院筹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教育行业总监李文涛主持。

会上,郑尚志代表学校对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对产业学院前期的筹备、建设方案论证、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场地遴选等方面的工作作简要总结,他指出建立产业学院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是学校的2021年度十大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新华三公司进一步加大投入与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成落实,校企共同努力,为做好产业学院携手并进。

王冬对公司的运营状况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亟需大量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性人才。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既能定向培养企业需求性人才,又能进一步提升巢湖学院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是一项合作双赢、意义深远的战略性项目。为保障合作项目顺利落成,协议内容全面落实,新华三将全力做好资金和技术方面的保障工作,持续跟进落实,确保项目的最终落地。

会议最后,许雪艳表示,学校很有信心,也很期待做好产业学院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实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突破,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更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专业性人才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共同达到发展的新高度,真正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议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举行了共建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文/朱兴旺 图/訾如彬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