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447

新学期,新气象。为促进新学期团学组织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在新学期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3月2日在慎思楼中102举行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小燕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姜飞,团学组织负责人与会。


会上,团学各组织负责人依次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与新学期工作计划,此次汇报新学期各组织的工作任务。刘小燕进行总结,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提高工作能力,各司其职,相互监督与交流,部门成员合理规划学习与工作;二是团学组织成员提高理论素质,团学干部更需督促团学成员深入学习理论教育,起到带头作用。姜飞对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他希望在新学期,大家个能够合理分配时间,共同把学院团学工作做好。

本次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汲取上学期工作经验与教训,进行有规划、有条理性地布置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发扬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团学宗旨。(文/欧阳玉坤图/汪彤沁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