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 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99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和班集体在团结学生、组织学生和教育学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6日16:30在院会议室开展“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主持,院党委书记郑尚志、副书记童玉松、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级主要班干参加。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2个班级“优秀班集体”和3个“优秀团支部”进入最后的评选。活动开始前,由刘小燕介绍评选的标准,然后各班级代表通过抽签确定汇报顺序,随后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在规定汇报时间内,各班代表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过去的一年内班级在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班级学业建设及班级文体建设等封面取得的成果,展示了班级风采、宣扬班级管理理念。

活动最后,郑尚志、童玉松分别对本次参加评选的班级进行点评,同时也对各个班级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希望各班班委和团支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班级继续保持优良学风、班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各班级过去一年内取得成绩的鼓励,也是给予各班级代表的一个展示班级风采、展示班级深厚文化底蕴的平台,对以后班级和团支部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卞智翔 图/黄若彤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