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讲专题党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飘扬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75

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郑尚志代表学院党委走进学生支部,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讲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飘扬》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童先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郑尚志强调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呈现出多省并发、多点散发的态势,我省高校学生也出现感染病例,我校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接着,郑尚志指出疫情期间我校封闭管理,加大疫情防控管理力度,是为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着想,并鼓励各支部党员积极宣传学校的防疫政策,学校正在加大全体学生在校的生活保障力度。随后,郑尚志希望党员学生坚持以身作则,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带动身边师生正确理解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汇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最后,郑尚志要求各党员要主动服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网格化管理、信息摸排、核酸检测、丰富学生生活学习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专题党课的开讲,强化党员们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坤  文/樊乐乐、冯春光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