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包裹”“蚂蚁书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11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为培养大学生们的奉献精神,充分利用同学们手中富余的书籍,让知识发挥更大效应,以此来拓展“蚂蚁宝贝”新的阅读空间和知识储备,感受到读书的快乐。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于4月13日至15日,在致知楼前开展“爱心包裹”“蚂蚁书阁”活动。


活动期间,面对同学们的询问,志愿者们耐心地介绍着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志愿者们在展台处收到许多的课外书籍和各种学习用品,有的同学还捐赠出各种益智小玩具和玩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到的一份份“爱心”进行筛选以及分类打包处理,以便后期孩子们收到的每一份包裹都是整洁而又实用的。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合作,井然有序,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书香,与爱同行。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展现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让我们伸出友爱的双手,尽你我微薄之力,共助“蚂蚁宝贝”追梦希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才。

(文/王文鑫 图/李子成 初审/姜飞 终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