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36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动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党委委员、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尚志和副院长吴其林、院党委副书记童先军、党务行政秘书许航、教学科研秘书张小伟、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应邀参会。郑尚志对3家单位参会负责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开展交谈。企业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聘需求及员工培养规划,表示希望与学院长期保持联系,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和和发展平台。

郑尚志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了参会企业的支持,同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提高实效性,精心谋划,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匹配,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就业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将持续加大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走访更多的企业,拓展更多的岗位,建立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文、图/梁腾飞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