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47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大学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信息工程学院于429日中午在慎思楼南院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经过前期的初选,共1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PPT演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三部分10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生涯环境分析、职业目标及路径设计、调整方案和规划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选手紧密结合专业,既展现了作为工科生的敢于创新和精益求精,又能联系时代将科技技术强国和个人理想相结合,选手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最终张朝科、马梦奇、朱伟民分获前3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发掘学生自身潜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为实现规划目标而不懈奋斗。(文、图/梁腾飞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