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复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330

践行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志愿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于4月29日晚6:50在慎思楼中401教室举办“志愿项目服务大赛”复赛活动。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实践部主持,由信息青协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全体比赛人员参与。


活动伊始,各参赛队伍选出代表参与抽签,确定展示顺序,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主讲人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上台,在讲台上他们目光坚定、胸有成竹的开始PPT演讲展示。在精彩的演讲结束后,队伍成员上台进行答辩,各成员认真回答评委们的每一个问题,虚心接受评委给出的建议和意见。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出现很多具有创新性、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各队伍完成本次演讲及答辩后,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强化同学们志愿服务观念,而且鼓励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在比赛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文、图/陈兴意 初审/姜飞 终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