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我劳动,我光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06

奋斗正青春,劳动最光荣。为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让广大青年学子切切实实地领悟到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劳动价值,从而在劳动中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强化责任担当。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于5月2日上午在致知楼前开展“我劳动,我光荣”活动。


本次“我劳动,我光荣”的活动以两种子活动带动同学们学习和了解劳动精神。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按要求完成活动的同时,也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劳动精神的可贵之处。最后,同学们积极报名,但由于名额有限,本次“我劳动,我光荣”活动于当天提前圆满结束。


劳动勤于手,美德践于行。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也促进大学生增长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用实干笃定前行,用劳动书写青春,我们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与时代同行,永远发光发热,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王文鑫 图/李子成 初审/姜飞 终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