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江波受邀赴信息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828

202256日,应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江波参加了学院“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科研团队工作启动会,并在线为大家作了题为《图神经网络及其在模式识别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吴其林教授、“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团队全体成员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学术报告环节,江波老师结合自己近年来在图神经网络方面的研究成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图神经网络及其在半监督学习、小样本分类、模式匹配、图像分割、零样本分类、多标签分类中的应用。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获得感强,对于团队成员接下来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方向的研究,具有很强的启示与指导意义。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围绕图神经网络在图像恢复中的应用、小样本分类、图像拼接、Transformer模型、医学图像分割等内容,与会人员与江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赵启美 /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