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61

母爱就像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母亲节文化,同时丰富校园生活,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9日至10日在博学楼旁面向全体学生举行关于母亲节主题活动。


母爱像春雨,润物细无声。为感恩母亲给予我们的永无止息的爱和生命。信息青协举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开展前,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会议,讲述活动总流程并向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提出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们耐心解答问题,同时工作人员们也收到众多优秀的活动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流露出学生对母亲浓浓的爱意。活动开展后,工作人员筛选出优秀作品并公布合格参赛者名单,至此本次母亲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们离家求学,在地理上就与母亲有一定距离。通过本次的母亲节主题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对母亲表达爱和感恩的机会,同时宣传“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仅仅为学校注入了具有时代特质的教育内涵,同时也引领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感恩之人。

(文/周炎杰 图/凡梦丽 初审/姜飞 终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