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蚂蚁助学回访”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87

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为更好地了解蚂蚁宝贝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为蚂蚁宝贝提供帮助,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于5月15日上午,前往散兵镇开展“蚂蚁助学回访”活动。


本次蚂蚁助学回访活动共分成三支队伍,分别前往不同蚂蚁宝贝家中,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首先,第一队和第二队志愿者分别前往蚂蚁宝贝郑紫沁和王万星家中,在见到郑紫沁和王万星后,两队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带来的礼物。随后,志愿者与其监护人进行交谈,了解郑紫沁和王万星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分别为他们进行课程辅导。


第三队志愿者来到了临近中考的韩星羽家中,志愿者们对其薄弱科目进行着重辅导,并根据他的学习状况提出一些学习建议,鼓励他抓紧时间,积极备考。


最后,三队志愿者,将筹集到的蚂蚁宝贝资助款,交予其监护人。至此,此次“蚂蚁助学回访”活动圆满结束。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此次回访活动,不仅为蚂蚁宝贝带去欢乐和温暖,也解决了他们近期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希望蚂蚁宝贝在以后的日子中能够以梦为马,以笔为疆,书写自己的未来。

(文/王文鑫 图/唐荣胜 初审/姜飞 终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