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诚信、感恩、担当”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28

为促进良好校风形成,增强我校学生的感恩意识和担当意识,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于2022年5月25日13:30在慎思楼北401教室举办“诚信、感恩、担当”的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是人必备的优良品质,感恩是人与环境融洽和谐的基础,担当是人成长的必备精神。本次活动以两个子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展前,信息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会议,讲述活动总流程并向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提出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志愿者们耐心解答问题。子活动一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到达指定教室遵守秩序、认真答题,比赛前八名的同学将进入复赛,同时子活动二中工作人员们收到众多优秀的活动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开展后,工作人员筛选出优秀作品并公布复赛参赛者名单。至此,本次“诚信、感恩、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诚信、感恩、担当是中华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形成和树立自身诚信,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道德水平与感恩意识,同时激励自己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最终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文/尹良婷 图/陈兴意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