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合作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35

6月13日下午,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华,党委副书记肖朝阳、副总经理夏晓波等一行六人到我校交流合作共建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相关事宜。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周祥,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尚志、财务处处长刘亚平、教务处副处长许雪艳、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蒋飞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其林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定秀主持。

朱定秀首先对傅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巢湖学院与安泰股份已经成功开展了多次合作,这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就共建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以及其他合作项目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傅华表示,共建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是落实双方前期达成的深入合作意向、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对接企业业务的一个很好的方案。他说,这次来访就是促进产业学院的落地,对包括机构设置、运营管理、教学内容、产教融合等细节进行交流、探讨,让合作走深、走实、走长远。

肖朝阳就巢湖学院-安泰股份合作共建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协议(讨论稿),特别是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夏晓波介绍了安泰股份的业务范围和优势强项,提出了双方项目合作的两种形式。

周祥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对安泰股份的智能建筑产品线进行了了解,表示双方后期可以在这一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校园智能化项目、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等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朱定秀最后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她说,双方按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内涵要求草拟的合作协议考虑全面,有机地衔接了产业链、创新链和教育链,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希望双方进一步做实合作共建工作,回归人才培养的初心,把学生培养成对企业、对行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文/张小伟 图/王震宇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