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424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挖掘优质就业岗位,8月30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巢湖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路顺一行先后考察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友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威电子有限公司、合肥飞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仙湖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及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做法及建议,并就共建优质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合作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路顺表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巢湖学院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希望学校和企业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就业平台,为企业和地方的发展注入活力。随后,双方结合企业需求、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就接下来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愿。

在活动中,路顺看望了在走访企业里工作的多位校友,送上了来自母校的暖心问候和鼓励,校友们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不负老师们的期待。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大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文/梁腾飞 图/金而立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