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温馨关怀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595

为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4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亲切看望刚刚入学报到的2022级新生,给新同学带去问候与关心。


在走访过程中,王光富认真询问新生到校后的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好学校这个平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及时休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互相比学赶帮超,一起进步,相互促进。王光富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完成在校期间的每天测温和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二是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遇到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三是要尽快调整好状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希望2022级新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展现良好风貌,书写新的篇章。(文、图/冯春光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