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67

为增强学生对2023年考研形势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学习技巧,提升备考效率,9月6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和吴健、江健生、蒋玉娥3位老师,计算机学院院长吴其林主持了本次讲座。

王一宾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概况、招生政策、招生情况、科研成果、就业前景等。他结合自身工作对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回答了现场学生关于备考考研、联系导师、开展科研等方面的提问,鼓励并欢迎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安庆师范大学蒋玉娥从复习备考策略的角度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她希望同学们打好基础,合理规划,坚定信心。

本次讲座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以及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文/梁腾飞 图/赵启美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