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18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慎思楼中103教室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震宇、团总支副书记姜飞,上届团学组织代表以及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小燕主持。

会上,王震宇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上届团学组织成员的付出和贡献,并向新一届团学组织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成员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抵制官本位思想,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要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积极谋划,不虚度光阴;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利用学生组织平台全面锻炼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让大学生生活更加精彩。


刘小燕希望同学们进入新的集体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用心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去。同时,新成员要把握机会,发挥好自己的能力使团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腾飞、上届青协负责人代表聂新龙分别发言,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并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殷切希望。新任团总支副书记张也同学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成员将继承发扬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优良的传统,努力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凝心聚力,青春交棒。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以坚定的步伐、饱满的状态,着力提升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茹星璇、董博文 图/张翔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