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中国声谷”共建人才实训室项目获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厅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20

10月11日上午,巢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程军、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室项目负责人方周赴合肥参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的人才实训室验收会议。会议由省经信厅软件服务业处处长余要火主持。

会上,方周代表学校对实训室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学校概况、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未来人才培训任务实施目标等方面展开,汇报得到以桂树国教授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肯定。

下午,专家组一行到巢湖学院现场实地考察。巢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华云数据、科大讯飞、雄品科技等共建单位代表全程陪同参与了验收过程。专家组参照实训室建设规范,对实训室的教学设备、防火安全、网络环境、在线教学网络平台等方面全面检查,对实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核。经过质询及讨论,专家组对我校实训室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人才实训室建设项目验收通过,增强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拓展与相关企业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学院下一步将充分利用政校企三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实训落地,加速人才孵化,助力产业发展,实现学生学习与实习相结合、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我省、长三角乃至全国培养更多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文、图/方周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