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扶 党员在行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启动 “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近期开展“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以高年级帮扶低年级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的疑难杂症,同时以团队带动个体,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实践活动,以赛促学,帮助同学开拓视野,提升专业学习兴趣。

10月12日中午,学院“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见面会在慎思楼一楼会议室举行,19级、20级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帮扶对象学生与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樊乐乐老师主持。

会上,樊乐乐老师对学生党员代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把帮扶活动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以先进带动后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会后,学院将全面启动学业结对帮扶活动,后期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不断推动“我为师生做实事”走深走实。(文/张可慧、樊乐乐 图/冯春光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