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积极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87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开幕会直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在慎思楼二楼产业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感受党的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学院同时还组织了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其他师生也通过各种途径收看收听了开幕会。

 

 

观看直播后,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积极讨论和学习,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院党委书记王光富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接下来院党委将继续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牢社会主义方向,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师黄贵林表示,观看开幕会非常激动,对于新时代的体会更深刻,作为年轻教师在新时代的使命也更加明确,要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己的信仰,积极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辅导员樊乐乐表示,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党和国家的成就令人振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会继续不忘初心,带领大学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思想,做好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

学生党员郝丹红表示,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为党和国家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祖国的事业蒸蒸日上,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文/梁腾飞 图/樊乐乐、刘小燕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