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协开展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98

流年不弃桑榆老,春光冉冉映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精神,倡导良好的校园风气,增强我校学生社会责任意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9日至10月11日期间在博学楼展台处展开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有“海报设计”和“手工艺术”两个子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前来了解活动的同学,耐心讲解活动内容;并对同学们提交的海报或手工作品做出整理,同时在登记表上记录个人相关信息。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提交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收集的海报及手工作品送到社区老人手中,为他们带去多一点的爱和温暖。

此次情暖重阳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当代青年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加强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发扬当代大学生尊老的光荣传统美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愿天下老人都能在新一代的温情关怀中幸福安康。(文、图/ 吴悦悦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