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何舒平教授应邀做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24

1019日,应学校科研处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邀请,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何舒平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与探讨》的学术报告。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三个科研团队成员及相关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教授以自己申报项目的经验,分别从项目基金选题要“新”、本子撰写要“实”、申报过程要“巧”三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何教授项目评审的角度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交流环节中,何舒平教授与各位老师积极互动,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报告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大家学习到了更科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法,报告会的内容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文、图/赵启美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