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14

2022年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震宇、教学秘书张小伟、辅导员、带队教师、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军主持。


程军阐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考研、考编、考公、公司找工作等各方面因素,全面部署了毕业实习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王震宇就毕业实习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遵守防疫政策;二是服从管理,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三是加强沟通,有困难第一时间上报。

张小伟就实习材料整理归档,在会上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学院实习工作结合学生考研就业实际需求,分批次分类别进行部署。前期学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院领导前往各实习基地考察,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文、图/黄贵林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