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召开座谈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院团总支于11月4日13: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青年发展的重要论述,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团总支副书记姜飞要求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培养积极奉献的精神,要能吃苦、脚踏实地,争做不畏艰难的好青年。学习中,同学们积极交流研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开展主题团课教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各团支部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阐述开展热烈地讨论。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样的阐述让同学们信心满满、干劲倍增。

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林木森同学在主题团课后这样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立志练就过硬本领,未来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有所作为。”

院团总支副书记张也同学说:“作为学院团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己就要先学一步,在思想和行动上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以青春之我砥砺奋进。”

组织学院青年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鲜活的学习形式能更好地满足学院青年学子对理论学习与时事关注的现实需求。学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青年大学习”平台,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工作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端正了思想态度,理清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金而立、姜飞 图/刘小燕、王冲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