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选拔备战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05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专业实践技能,增强大学生学习人工智能的兴趣以及学习氛围,同时为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选拔种子选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在慎思南楼二楼举办巢湖学院第三届计算机博弈大赛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校内选拔赛。

针对此次赛事,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委员会,经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报名参赛,比赛项目涉及五子棋、六子棋、点格棋、幻影围棋等10个棋种,参赛人员309人,参赛队伍107支。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获胜队伍积2分,负者0分,平局两队各积1分,以最终积分决定名次。彭兴、张小伟、余程年、杜梦丽、李田力和赵启美等老师担任现场裁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小组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确定每个棋种前三名队伍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展示技能的平台。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均表现不俗,充分展现了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各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在省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文、图/彭兴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