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 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53

11月14日,为期20天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期间学员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各项学习、集体研讨与素质拓展环节,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新时期社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采取开班讲座、学员自学、集体研讨、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业务知识培训、素质拓展训练。

目的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目标,培养一批积极进取,忠诚担当的大学生骨干。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理解,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掌握了工作技巧,提高了工作效率。认识到了自己肩上担当的责任,表示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姜飞 图/黄若彤 审/王光富)